【统战工作】关于开展机关侨情普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110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统战部《关于开展我校侨情普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将在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侨情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党支部于4月29日下午16:00前将附件1《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侨情普查工作统计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机关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楼632),电子版发送至jiguanxunshi2017@163.com.各党支部如无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的,仍需将附件1空表盖章上报。

2.请各党支部精准把握政策要求(附件2:《普查工作有关政策、概念及我校侨联简介》),如遇问题请随时联系机关党委。

3.此次普查结束后,各党支部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情况如有变化,请及时报备机关党委。

 

附件1:《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侨情普查工作统计表》

附件2:《普查工作有关政策、概念及我校侨联简介》

联系人:魏亚东       联系电话:82321955

 

机关党委

2021年4月21日

附件1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侨情普查工作统计表.docx

附件2 普查工作有关政策、概念及我校侨联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