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20201026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70

各党支部:

根据北京市委《关于对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的通知》要求,现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如干部已有岗位变动,仅盘点梳理领导班子整改台账整改落实情况)。请对照主题教育整改台账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自查,确定整改任务是否完成,必要时可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听取党员、群众代表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等对整改落实工作的评价。

请各支部及时通知支部所属各部门,填写自查表(附件1-3),于11月4日前将自查表电子版反馈至机关党委邮箱jiguanxunshi2017@163.com。


 

机关党委

2020年10月26日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2020102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