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关于招募毕业生离校工作志愿者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7-03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87


机关全体党员: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我校2020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数以千计的毕业生行李滞留在学校,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面临巨大的工作量。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实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队伍,机关党委现招募毕业生离校工作志愿者,号召机关全体党员积极踊跃报名,为顺利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贡献力量。

一、招募要求

1、招募范围:机关全体党员;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

3、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4、工作时间:7月4日至7月15日,个人上报可上岗时间,由学生工作(部)处统一安排。

二、工作内容

由学生工作(部)处和相关院系培训后,协助完成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1、本次招募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

2、请报名人员填写《毕业生离校工作志愿者报名表》(附件1),于2020年7月3日(周五)15:00之前发送至邮箱jiguanxunshi2017@163.com。

3、机关毕业生离校工作志愿者如没有临时出入证的,可凭行李寄送工作证和一卡通入校。

      请各支部、各部门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机关党委 

                                           2020年7月2日

关于招募毕业生离校工作志愿者倡议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