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党委换届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86

1695867275905

1695867796984

    9月26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党委换届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出席会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机关与直属单位分工会委员等参加会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刘金朝主持会议

1695868223654

    邹顺对校内巡察整改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巡察整改期间,在各党支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巡察整改107项整改措施在集中整改期间完成了102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会继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确保巡察整改任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与直属单位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推动发展方面积极谋划,整章建制,制定整改问题清单271项、调研计划及调研报告180份,整改措施近400不断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长效机制。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下发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换届工作的指导原则、工作程序、时间安排等,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做好换届各项工作。

1695868089062

针对以上工作,林善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抓支部强基础重统筹,持续做好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各支部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不断推进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抓好持续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期间的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固化,保持常态化、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是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全力做好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总结上一届党委工作,撰写好换届工作报告;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讲政治、顾大局,认真落实换届工作各项要求届选举过程中要严格规范程序,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