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青年导师成长计划之暑期社会实践团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6

微信图片_202309111002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促进青年干部自觉重任,练意志增才干,98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青年导师成长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团阶段总结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副书记刘金朝,校团委书记周子健、副书记伊然,实践团顾问邓雁希,实践团青年导师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金朝主持。

图片1

图片2

伊然对调查报告、个人心得、团队日志、实践照片等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结项材料提交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3

邓雁希与在场人员分享了暑期带队赴河南红旗渠开展实践活动的相关经验。

1694402977188

    周子健指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团学生达到了2300多人,团队数目与参与人数规模空前,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带团出团,并做好信息报送、引导宣传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各位青年导师要带领实践团做好项目总结,撰写好调研报告;二是团委将对整个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集中梳理和总结复盘,反馈意见,吸取经验,推动工作。

1694402988804

邹顺对校团委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青年导师成长计划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合作能够继续延伸延续。各位青年导师将严格按照暑期社会实践总体要求,做好后续各项工作;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将制定《青年导师成长计划管理办法》,推进带团过程中财务、安全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加强与实践基地的联系互动,推动实践调研成果固化。

青年导师成长计划作为加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作风建设和青年干部工作的重要体现,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品牌创建,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机关与直属单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