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8

2cc5c4e071f452ee3bd7d4bfb3c827c


3月1日下午,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南楼一层多功能厅,机关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60余人参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机关党委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本次整改要专题研讨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形成长效机制深化成果运用,通过巡察整改工作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要逐项认领问题,明确整改工作时限,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下发了机关党委关于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对照问题责任清单进行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