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及党支部书记例会————专题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1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48



1


2

1021午,机关党委召开了党委委员会及党支部书记例会。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机关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部署,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各党支部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重要内容列入学习计划做好学习记录,总结学习成果会议审议了《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稿)》,在大会结束后将迅速展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会议对新一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巡听、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雪莲花助学计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机关领导干部要增强领学、先学意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和校内巡察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