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3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22



656a5556efc9120964ec2a7d496ada0

b5f144a0e51b547a9745e97e9de5732

247b38a4c0209990939c48f9411fa49

10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了党委委员会议。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列席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主持会议。

会上,张大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与会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回信是对广大地质工作者的关心、激励和鼓舞,不仅为地质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地质勘查行业和地质人才培养注入一针强心剂。

史凯同志和王栋同志分别对重要会议召开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机关运动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审议了通过了《2022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机关党委干部培训方案》和《机关党委换届工作方案》。

针对以上工作,张大林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要求组织好本次换届;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重要会议召开前的安全稳定、学习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工作导向,认真对待、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