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及迎接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109

04a4e57012b947e6d2c24c4b1ebed6b


cd19bbedf09a77b88fbac3351c78dee



921日,机关党委召开迎接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分工会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大林主持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从党建、工建两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即将开始的巡察工作从主要任务、工作方式、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张大林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要以充分的自信迎接本次巡察、以虚心的态度对待本次巡察,认真做好巡察各个环节工作,才能充分发挥巡察的作用,达到巡察的目的,促进我们的工作。

针对本次巡察,林善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机关的表率和风向标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巡察各项工作,各支部各部门要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紧紧围绕巡察主题和检查内容,对标对表,摆问题、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三是以巡察为契机,推动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充分运用好巡察工作成果,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