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及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86

1649925765(1)

4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了党委委员会及党支部书记例会。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主持。

会议对新一轮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设置与聘任及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人事处处长陈家玮同志详细介绍了文件出台的背景、内容等,并现场答疑解惑。邹顺同志对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集中学习、党支部组织建设等近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师德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贾明超同志对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张大林同志强调各部门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立足岗位职能,共同推动新一轮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广泛动员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