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干部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137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学校将举办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干部培训班,现将网络培训环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22年4月18日开始,2022年6月18日结束。

三、培训主题

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

四、培训内容

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训内容包含“加强形势政策学习 明确使命担当”“增强法律法规意识 坚持依法治教”“创新师德建设思路  提高工作能力”等专题模块。

五、学习形式

学习形式为自主学习,学员登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网站(用户名为手机号,首次登录学习平台初始密码为 654321)进行在线学习,或下载学习公社APP(移动客户端)进行学习。

六、学习任务

(一)课程学习

具体课程位于“我的学习-课程学习”版块,须完成 20学时(45 分钟/学时)的在线学习。

(二)学习心得

结合培训目标、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结合工作实际谈谈创新师德建设工作的方法与思路”撰写学习心得,学习心得字数不限。

七、考核认证

达到考核要求的学员可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站中“教学服务-电子证书”一栏中打印“学时证明”,作为网络专题培训的结课证明。党委教师工作部将学习情况统一录入师德信息系统,记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板块。

八、报名要求

1.机关各部门师德联络员原则上要参加本次培训;各部门师德建设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建议参加培训。

2.以党支部为单位填写《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干部网络专题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1),于4月8日(星期五)17:00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jiguanxunshi2017@163.com。

联系人:田欣影

联系电话:82321955

 

附件:1.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专题网络培训报名表

 

 

机关党委

2022年4月7日


附件1:

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干部

“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专题网络培训报名表

 


党支部名称:

序号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职务职称

手机号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