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建新闻】机关分工会联合水环学院分工会举办 “她生活”收纳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9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26

微信图片_202203090923391

全体合影

1646816280(1)

邹顺书记讲话

1646816316(1)

邓菀菁主持

1646816349(1)

李瑞星主讲

为迎接地大70周年校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机关分工会联合水环学院分工会共同举办了“她生活”收纳主题讲座,1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机关分工会女工委员邓菀菁主持。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同志强调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旨在进一步弘扬巾帼建功精神,丰富女教职工生活。

校团委干部李瑞星老师从规划整理的背景、核心理念、整理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多元,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同时,“最美办公桌”获胜者代表王慧敏、陈怡同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规划整理的经验和体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收获满满。下一步将根据实际规划整理好工作和生活环境,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充分展示出女性教职工特有的精神风貌。


文字:田欣影

图片:刘斌/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