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关于开展庆祝2022年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74

机关各工会小组:

春意盎然,北地时节,喜迎巾帼节日。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建校70周年,加强我校全体女教职工沟通交流,凝聚女性力量,促进女性身心健康,展现新时代机关女职工的精神风貌,意气风发向着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迈进,机关分工会决定开展“她职场、她生活、她未来”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她职场-最美办公桌评选

时间:3月1日下午15:00

地点:机关各部门办公室

活动内容:以办公桌收纳整理、个性化布置为评选依据的“最美办公桌评选”活动,展现机关教职工向上、尚美的精神风貌。由机关分工会委员巡游各机关办公室,评选出十个最美办公桌并公布评选结果。

2.她生活-收纳主题讲座

时间:3月3日下午14:30

地点:逸夫楼9层会议室

活动内容:由收纳师现场讲解收纳的基本理念与实用方法,并由“最美办公桌”拥有者分享收纳小技巧。

3.她未来-音乐赏析与手工制作

时间:3月7日下午14:00

地点:国际会议中心北楼二层新生代多功能厅

活动内容:吴玉霞老师来现场演奏、分享艺术体会。另有手工老师现场教学,带领制作冰墩墩主题的手工艺品。

专家介绍:吴玉霞,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暨理论、出版、新闻、艺术界优秀学科带头人;中国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德艺双馨”优秀文艺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曾任中央民族乐团副团长、民族管弦乐队琵琶首席、弹拨乐声部长、独奏演员。

二、活动报名

1.为保证活动的顺利举办,便于统计,请大家扫码报名活动二和活动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日(周二)中午12:00。活动三的手工制作可选择制作冰墩墩挂饰或制作捕梦网,大家填写时请二选一。

2.如有外出事项或不方便参加活动一的小组请于2月28日(周一)12:00前,联系王士国老师。


   

               活动二           活动三  


 

报名联系人:邓菀菁      王士国     刘斌

联系电话:  823202160   82322021   13331046760

    

三、活动要求

    希望各小组认真组织,充分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积极参与,让机关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           

 

机关分工会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