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例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61


2月23日,机关分工会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例会在机关“职工之家”召开。机关分工会委员、21个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分工会主席邹顺主持。

会上向机关各工会小组组长下发了《机关分工会工会委员联系工会小组制度(试行)》,每位机关分工会委员固定联系2-3个工会小组,参加小组活动,了解小组工作情况,工会小组积极配合委员工作,及时反馈信息。此项制度的实施旨在加强机关分工会委员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工作力度,实现双向沟通,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机关工建水平。

会议还围绕70周年校庆、青管赛、机关分工会信息化建设、机关分工会干部研学能力提升及常规活动的开展等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工会委员未雨绸缪,主动谋划,各工会小组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打造机关分工会特色活动。

最后,邹顺代表机关分工会对上一年度取得的各项工会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工会委员和小组长的服务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机关分工会在各位工会干部、各位工会会员的继续支持下更高更强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