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36

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了机关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敬、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机关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

党外代表人士白洁、王启祥、郑远川、潘鸿雁依次进行了发言,分别介绍了自身工作情况并对机关党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关心,下一步将继续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对机关统战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邹顺同志表示,做好机关统战工作,一是建立统战工作机制,充分关注和关心党外代表人士这一群体。二是根据高校统战工作的特殊性,建立为大家服务交流的平台。三是希望机关党外代表人士能够充分发挥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

孙敬同志对学校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一是要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做好机关统战工作。二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机关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发挥作用,履行政党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发展,实现“双岗建功”。孙敬表示,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