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干部教育培训班第五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2-01-06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128

 

1月4日,新年伊始,2021年机关党委干部教育培训班最后一讲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央党校科社部教授李志勇受邀以《共产党宣言》导读为主题,为机关党委干部教育培训班118名学员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李志勇教授的“导读”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宣言》产生的背景、详细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基本逻辑、主要内容和核心思想,并结合现实论述了《共产党宣言》的时代价值。此次讲座使机关干部重温了《共产党宣言》这部经典著作,再一次感受到它的伟大力量和蓬勃生命力,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旗帜,也是奋斗的初心和原点,中国共产党人也将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它的时代内涵。

至此,2021年机关党委干部教育培训班五次培训已圆满结束,培训班开班以来得到学校党委、机关各部门及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118名来自机关各部门、工程技术学院的教职工报名参加,总计603人次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基本达到预期的效果。

2022年,机关党委将继续做好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工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培训模式,推动干部高质量“走出去”和名师高水准“请进来”的双向培训并举,强化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学校储备和输送能够担当新使命、符合新要求的新时代干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