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29

     1641364870(1)

1641364821(1)

1641364914(1)

1641364939(1)

1641364850(1)

1231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主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保卫部党支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10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履行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了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林善园、张大林分别对现场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希望。

林善园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机关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党建方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凸显、党建引领作用成效显著,机关党建工作能够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人才培养、工会工作等有机融合。对于2022年党建工作,林善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压实领导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负起责任。二是党建工作要坚持树立“大目标”,把握“大方向”,推进“大融合”,推动“大事业”三是全力推进围绕“五学”抓党建,紧紧围绕大学科布局、大科学计划、大科学装置、大科技项目、大资源平台、大自然文化、大校区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其余10位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机关2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