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体育部党总支联合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44


1


2


3


4

12月9日,机关党委、体育部党总支联合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宣讲团成员林善园,校党委常委张大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林善园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他认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正是有了“两个确立”,党和国家事业才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才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校宣讲团成员孟翊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为何总结历史成就与历史经验、《决议》的主要内容及新特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生动的宣讲报告。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委将继续教育引导机关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