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干部教育培训班第一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28

2021年11月10日机关党委干部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校党委常委兼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和机关及工程技术学院近120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和培训。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主持会议。

2021年机关党委干部教育培训班专题讲座共五讲,以常用公文写作规范与案例分析、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加强机关(基层)党支部建设、后疫情时代的传播能力与舆情管理、共产党宣言导读为培训内容。第一讲邀请了中央部委专家作“常用公文写作规范与案例分析”专题讲座。授课专家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从公文类别与意图表达、公文办理流程与要求、公文语言与写作风格、常用公文的拟制方法、公文处理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授课。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聚焦机关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颇丰。

   林善园代表学校党委对机关党委抓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项工作抓住了关键、抓在了点上。林善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意义,加强学习,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学校的改革发展中;二要加强实践锻炼,巩固学习成效,主动担当作为,在实际工作中锤炼“七种能力”;三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用时代的眼光和发展的观点看问题,取得工作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