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羽飞扬,与友同畅” 财务处第三届羽毛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04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29

9月30日,财务处与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居委会联合举办的“秋羽飞扬,与友同畅”财务处第三届羽毛球邀请赛完美收官。机关分工会主席邹顺宣布最终获胜队伍。

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分为三支队伍,采取循环比赛的形式,9场比赛,分两天进行,最终获胜队伍由积分最高的团队夺得。

此次比赛由王杰、王怀民、杜哲培三位老师担任队长,队员抽签决定分组。比赛要求团队充分展示独有的创意与激情,迅速形成一支拥有共同使命感的团队,于是“王者风范”之队、“王者归来”之队、“杜一无二”之队应运而生。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赛场外,啦啦队的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王者风范”队以团队最高分勇夺第一,“王者归来”队、“杜一无二”队并列第二。

财务处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羽毛球友谊赛,旨在积极为处内外职工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部门之间的进一步沟通交流,构建和谐的组织文化氛围。财务处希望继续积极地把活动承办下去,把“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书写机关奋进之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