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分工会召开“新连心 话团圆”迎新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38

9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召开了“新连心 话团圆”迎新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校党委常委张大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分工会委员及2021年机关新入职、新转入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教职工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入职地大和机关以来的收获和感受;邱昆峰、杨子和李晨坤泰三位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发言,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

张大林强调作为机关教职工,首先要把师生的体验放在第一位,坚持服务至上;其次机关要坚持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上下功夫。

林善园针对如何履好职、尽好责,对与会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一把“红刷子”,政治上要合格,政治立场要坚定,对党忠诚、对地大忠诚;二是要有一把“绿刷子”,在机关工作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要有一把“硬刷子”,要精通岗位业务,不断提升基本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