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典中重温历史——科技处党史学习实践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27

33bb2e215a44e25a1e8c7a7d3717b4f


537f7665273a79935526bfed3dab6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自我修养,6月10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国家大剧院参观《一片初心为谁来——国家大剧院原创与制作剧目选展》、《文艺经典中的党史》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在《一片初心为谁来——国家大剧院原创与制作剧目选展》展区,一部部经典原创剧目,让大家在参观中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民族歌剧《洪湖赤卫队》、《长征》讲述中国共产党和红军谱写的壮丽史诗,原创话剧《抉择》讴歌家国情怀,民族舞剧《天路》传承奋斗精神……一部部剧目或彰显历史长河中的经典瞬间与人性光芒,或书写一个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