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暨“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23

5月7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暨“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规划与学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党的历史,主要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等学习材料,与会同志都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了解,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在党史学习中找“信心”、找“决心”、找“恒心”,建党百年,初心如磐。

会上,针对“两优一先”的评选工作,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充分听取党员意见,形成工作方案。会议最终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各1名,并决定本支部参选机关党委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

通过集中学习和树立党员先进示范标杆,大家备受鼓舞,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实施落地行动”的战略部署扎扎实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为学校及师生们服务,在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