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74

1

2


3月25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出席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时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张大林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机关各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是在保证完成学校各项任务要求的前提下,开展符合机关特点、部门特色的学习活动,机关党委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有序开展好各项工作;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项制度,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落地落实落细;广大党员同志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做好总结宣传和监督指导,对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和成果成效及时进行宣传报道;配合学校巡回指导组对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抽查和督导,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