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青年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61


1


3


6

3月18日,机关党委举办青年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主持。

机关青年干部能力提升计划面向机关科级及以下报名参与党建和工建专项工作小组的青年干部。将通过理论学习、专题培训、实践调研等方式,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以及抓落实能力。

林善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青年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融入学校改革发展之中;二是要敢于探索,提高创新能力,希望青年干部要加强创新意识,多问、多看、多思考,敢为人先,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和模范;三是要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风向标,以实干担当锻造过硬工作作风,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

会上,王冠利、张楠、李婷三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作为本次能力提升计划第一批参与者,会严格服从组织安排,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张大林在讲话中说,机关党委努力为青年干部成长搭建平台,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理论水平、办事能力等各方面能够有所进步、有所提升。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分工会委员及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