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86

1

2

3

048601bee95c7725b6ce19e620a5b12

12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主持。

学工团委党支部、纪检巡察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校园建设处党支部、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党支部、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共10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履行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了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张大林、邹顺分别对现场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希望。

林善园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机关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党建方面,领导重视程度越来越高、重点任务有序推进。经历了新冠疫情防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尽显。对于2021年党建工作,林善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机关党支部政治功能,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创新,逐步形成一支部一品牌,强化品牌效应。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机关2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林善园、张大林分别为2020年度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