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76



微信图片_202012031720555


微信图片_20201203152743


12月3日中午,机关党委在教四楼101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峻岭教授应邀主讲,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主持。机关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建时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杨峻岭教授从关于五中全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与主要成果、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框架结构和重点内容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做了深入、全面的解读。

通过此次杨峻岭教授深入浅出的宣讲,加强了机关教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把握。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