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公文写作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90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基层教职工公文处理的能力,提高服务本领,11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新生代报告厅举办公文写作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教育部办公厅秘书处原核稿人戴穗老师,为机关科级及科级以下100余名教职工进行公文写作培训。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主持讲座。

戴穗老师主要围绕机关办公中常用公文文种的格式规范、文字使用及注意事项等内容,结合其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引用典型性的实例、范文对比、错误案例剖析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对公文写作方式方法进行了直观地讲解。

此次讲座内容务实、紧扣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加深了教职工对公文写作规范与要求的认知度,强化了常用公文的写作技巧,使参培教职工得到了一次“集体充电”,为以后提升公文写作水平、提高公文处理效率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121748226

微信图片_20201112174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