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关于组织收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2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93

各党支部: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将于10月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1、请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组织本支部党员收听收看,并及时收集观看反映。

2、二级中心组成员要在《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记录手册》中做好学习记录;

3、请各支部于10月23日下午15:00前报送1名教师观看直播的感想感言,并注明教师姓名、职务、职称等信息。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guanxunshi2017@163.com。

机关党委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