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教师节“访贫助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102

2020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增强机关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机关凝聚力,经研究决定在机关范围内开展“访贫助困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3日-9月10日

二、申报对象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机关生活困难教职工,坚持精神激励、人文关怀与物质帮扶相结合,真心实意关爱,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家庭突发意外事故;

2.本人或家人患重大疾病或慢性疾病需长期坚持药物治疗;

3.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干部;

4.因其它原因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党支部/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深入调查摸底,了解实际情况,严格审核把关,真正确保困难教职工得到帮扶和关爱。

2.请各党支部/工会小组于9月10日之前将《生活困难教职工情况登记表》纸质版报送至63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guanxunshi2017@163.com

 

附件:《生活困难教职工情况登记表》

 

机关党委  机关工会

2020年9月2日

机关党委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教师节“访贫助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