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毕业生行李打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1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76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我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数以千计的毕业生行李滞留在学校,行李打包工作面临巨大的工作量。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招募毕业生离校工作志愿者倡议书》,机关党员干部、普通党员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仅一天时间报名人数就达到了167人。

机关20个党支部、共24个党政职能部门与13个学院精准对接,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一线,共同为毕业生行李打包贡献力量。老师们通过与学生视频连线,逐一核对每样物品,与学生进行细致入微的沟通核对,充分将高效、严谨的机关工作作风融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校工会的支持下,机关党委为志愿者们发放青藏冰泉矿泉水,学院配备手套、帽子等防护用具,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截至目前,通过学院老师、学生及机关教职工的共同努力,部分学院的行李打包工作已经顺利完成。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党员、教职工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进一步建设模范机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