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稳步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0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98


2020年既是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践行“落地行动”之年,同时又是机关的换届年。因处疫情特殊时期,机关党委严格依照换届程序及疫情期间的换届工作要求,积极部署落实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总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效、规范地开展换届工作。

机关党委梳理细化了《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程序及要求》,明确了换届选举会议召开前后的流程和所需提交的材料。各党支部积极落实,根据实际情况,起草支委会工作报告,制定换届选举办法,提交换届请示及情况报告,交机关党委批示。截止5月8日,机关共有10个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完成了书记、副书记及支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走进新时代以后,对机关党建提出了新的要求,机关党委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以打基础、抓基层为定位,持之以恒地抓好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