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招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志愿者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1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89


机关全体党员:

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为发挥全校对疫情的联防联控作用、共筑抗击疫情新长城,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机关党委现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工作,进一步充实学校防控力量,希望机关全体党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招募要求

1、招募范围:机关全体党员;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

3、性别要求:男女不限,男性优先;

4、工作时间:2020年2月3日志愿者正式上岗,志愿者由学校党委保卫部(处)统一调配和管理,工作时间参照正常工作日执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优先招募未离京、居住地距离学校较近或自驾车上班的党员;外地已返京未途经湖北或途径湖北未停车,已经在家自行隔离3天以上的党员。

二、工作内容

1、协助党委保卫部(处)工作人员做好中北门、南门、小西门(会议中心西南马路)、学18楼西南角四处出入口人员出入管理工作。

2、对进出校园的人员做好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讲解工作,争取广大师生的对学校采取的防控措施给予支持和理解。

三、注意事项

1、志愿者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机关党委将统一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具。

2、《疫情期间各门岗志愿者职责及注意事项》见附件1。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1、本次志愿者招募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敢于担当踊跃报名,也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志愿者行动。

2、请报名人员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志愿者报名表》(附件2),于2020年2月2日(周日)15:00之前发送至邮箱jiguanxunshi2017@163.com。

联系人:邹顺     联系电话:1851091272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关键时刻,请各支部、各部门积极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坚决扛起防控疫情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机关党委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