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科技处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中国机长》

发布时间:2019-10-22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79

1022日中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科技处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爱国电影《中国机长》。

影片《中国机长》由四川航空的真实事件改编。飞机在青藏高原的万米高空中,突发挡风玻璃碎裂,同时遭遇恶劣天气状况的情况下,四川8633的全体机组人员临危不乱,坚守对职责的敬畏,对生命的尊重,凭借硬专业素养,最后119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安全回到地面,成为世界航空史上的奇迹。

影片结束时,支部成员自发为飞行英雄鼓掌、向时代的楷模致敬。大家感受到英雄机组“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规章”的民航精神、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大家表示,要以英雄机组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甘于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