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规划与学科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中层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2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83

党课

党课

调研成果交流会

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2日,机关党委规划与学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支部书记于光以落实“落地行动”计划,提升规划编制实施和学科建设水平为题,汇报了针对规划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落实过程中存在的统筹规划与联动机制问题,通过支部内部调研,走访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等教学单位所取得的调研成果。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深化学校章程建设,大力提升规划工作水平”“‘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我校各层次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路径”“绩效杠杆下的双一流建设,我校求真群体考核与评价探索与思考”为题,结合各自分管业务工作,汇报了深入基层、学院调研的情况与成果。

调研成果交流会后,规划与学科党支部开展了中层干部讲党课活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于光、刘江、秦渊、王银宏,结合主题教育前期学习调研成果,理论联系实际,党建结合业务,为支部全体成员讲授党课。

学校主题教育巡视组成员邹世享、田萌,机关党委副书记邹顺,机关党委委员史凯等参加会议,并对交流成果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