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保卫、武装党支部 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校园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64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卫、武装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选派党员全程参与学校游行方阵,做好在校训练、人员车辆外出5次合练、三次演练及10月1日当天我校参加群众游行、广场合唱、志愿者、晚会等人员车辆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在国庆节前,支部书记吕丹亲自主持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明确工作岗位和人员、结合实际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突方案。支部的党员干部要把保障国庆期间的参加庆祝活动人员车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为当前的中心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在支部书记吕丹带领下,保卫处党员干部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自9月30日起开始对停车区域和人员物资进行前期隐患排查清理,并于10月1日凌晨00点全员上岗至凌晨5时许完成保障合唱团、志愿者、群众游行人员近2600人,61辆大轿车安全驶入、停放、驶离学校,10月1日下午16时许完成群众游行、广场合唱和志愿者车辆人员返校安保工作。

国庆期间保卫、武装党支部的班子成员亲自带班、党员干部坚守岗位,确保了做好了国庆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