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保卫、武装党支部 开展支部班子学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74

10月16日下午17:50保卫、武装党支部开展支部班子学习会。

支部书记吕丹首先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为题从党性与党性修养的内涵、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与途径、加强党性修养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为支部班子成员讲党课;支部纪检委员丁宝以《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为题,从基本概念、儒家理想信念、孔子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支部副书记王文冰、支部组织委员郝志强参加学习。

支部班子成员结合所学习的两个主题表示: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作风建设不仅是党建设的永恒主题,也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面临的终生课题。因此,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作风建设,要求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自觉的、不断的、终生的提高自身素质、改进思想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工作落实。二是理想信念是鼓舞和激励人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是我们成就事业的重要基础,做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价值观,必须时刻充满干好工作的激情和活力,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立足平凡的岗位,热情服务真心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本色,彰显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