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务处、国实处、地学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66

教务处、国实处、地学发展研究中心 (2)

教务处、国实处、地学发展研究中心


为加强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10月15日下午,教务处、国实处、地学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香山革命纪念地进行主题教育参观学习,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追寻伟人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

通过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进京 ‘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 运筹帷幄,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瞻仰了毛泽东同志及其他老一辈革命家的办公居住地,参观过程中,大家无不对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以及“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深感敬佩。

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奋发有为,为实现学校又快又好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教务处、国实处、教辅党支部供稿

                               (文/摄 王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