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保卫、武装党支部 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党员自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81


10月11日下午14:30保卫、武装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会党员自评自查工作会,学校巡视组刘志方、邹世享参加支部学习。

支部书记吕丹首先带领支部成员以牢记初心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三不”机制反腐败取得压倒性胜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政治本色清正廉洁作表率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调研实践、强化工作落实、强化纪律规矩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方向。

支部副书记王文冰、支部纪检委员丁宝、支部组织委员郝志强、支部党员艾广义四位同志,汇报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分析了自身当前存在的不足,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学校巡视组邹世享老师总结指出:一是保卫武装党支部集中学习,精心准备,做到了领导带头学、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促进支部成员有体会、有收获、有认识、有规划;二是支部能够原原本本学,领会的深,谈的深刻;三是联系实际学,做的比较实际,即学即改边学边改。四是个人感受到安全保卫这条线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以支部为核心,党员干部发挥了很重要的带头作用,今年大事多、喜事多安全保卫工作中体现了党员干部要求,对班子建设发展很有好处,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学好要求把握好促进成长,也是对年轻干部保护。

学校巡视组刘志方组长总结指出:保卫武装党支部这次活动支部班子扩大,很好做到了围绕工作讲,结合实际谈,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成系统的,日常自我学习要时时加强,思想上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委保卫部(处)是学校二级党政合一部门,承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重任,改革、发展、稳定三者存在着不可分割的内在联系:改革是动力,发展是目的,稳定是前提。稳定压倒一切,支部班子要高度认识安全保障重要作用,校园安全稳定重要性,要将理论学习成效以实际行动落实到工作上。尽管保卫部门是清水衙门,但加强廉洁自律一刻也不能放松。

支部书记吕丹代表支部对学校巡视组参加支部学习表示欢迎,对校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将结合校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联系自身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总结、查摆改正,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加大对主题教育的学习力度,提升学习效果,持之以恒的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