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保卫、武装党支部 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59

2019年9月24日下午15点40分,保卫、武装党支部书记吕丹主持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会,支部副书记王文冰部署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支部书记吕丹强调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实现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要筑牢“一线规则”、发挥“头雁效应”、推动“落地行动”,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支部主题党日动员部署会后,由支部书记吕丹亲自带领支部党员集中清理学9楼北侧广告栏8块,布置安全知识宣传图画8张。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很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了只要肯下功夫、肯动脑筋、肯付出行动就一定能取得实效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