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保卫、武装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84

 

2019年9月16日下午17点,保卫、武装党支部书记吕丹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支部8名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吕丹传达《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吕丹书记从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三个方 面,对保卫、武装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吕丹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按学校方案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在深入学习文件的基础上,将根据学校文件、机关党委工作求,制定具体工作方案。

吕丹书记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迅速行动起来,坚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紧围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当前工作中心,立足本职,尽职履责,立查立改,着力提升学校安保工作服务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