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教师节相关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发布:[机关党委]魏亚东    点击:69

为展现机关教职工爱国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适逢第35个教师节,机关党委对相关活动做出如下安排:

一、各党支部组织一次集体学习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期望与要求、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学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等相关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相关论述,同时,在教师节、中秋、国庆“三节”期间,抓好党员干部和教师廉洁自律工作,明确纪律“红线”,严明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二、举办机关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

拟邀请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新入职教职工围绕以下三个方面交流座谈:

1、思想政治建设。明确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机关工作的政治保障。

2、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扎实的工作作风是打造“为民、务实、高效、创新”合格机关建设的必要条件。

3、效能建设。提高机关效能建设的核心是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规范办文、有序办会、高效办事是新入职教职工学习的重点。

请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活动,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于2019年9月16日前将活动情况报送机关党委,电子版发送机关党委邮箱:jiguanxunshi2017@163.com,纸质版报送机关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楼632)。

                               

                              机关党委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