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级中心组及各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机关党委]田欣影    点击:69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机关二级中心组以小组为单位、各部门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机关广大教职工随大会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认真学习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受表彰人员深感荣耀。会后,大家围绕大会内容展开了讨论,并积极撰写心得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宣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宣示了我们党是改革开放事业中流砥柱的强大正能量,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深刻感受到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变化,坚定了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必胜信心,为中国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